第43章讨账(1/2)
作品:《只修鸳鸯不修仙》< ="">>< ="250">><>“星阳你给我滚出来——”我拎着一只不停挣扎的小麒麟,扯着嗓子在青龙天大吼:“再不出来我把阿琪喂小涛!”
“好了好了……不就是又去你园子里吃点草嘛……有什么大不了的……”星阳慢悠悠地踱着步子走出来,一脸的澜不惊。
“你就不能栓着这头畜生吗?大老远的为什么偏偏上我北方来?呆在你的东方不好吗?”我将阿琪狠狠地掼在地上,咆哮着:“我刚刚嫁接的阴寿枣啊!你知道这是多大的创举吗?”
“不知道。”星阳目光坦诚地看着我。
“这几百年来你这头麒麟给我添了多少麻烦你知不知道?”我恨恨地磨牙。
“嗯……这个我倒知道,这三百年来它一共光顾了玄武天后五百四十六次。”
“亏你还记得这么清晰……现在玄武天被我上司撤了结界,不代表什么畜生都能闯进来捣乱!你平日是怎么管的?”
“我赔你的损失就是。”星阳一副坦然的模样:“你欠我的七百两玉贝……一笔销好了。”她坐在太师椅上,跷起二郎,悠哉游哉,那张欺压民的嘴脸,整个一恶霸地主的死德行。
我气结,就算欠钱也不至于让我的仙果园成你的牧场吧?
我承认,星阳是一个为朋友两肋的中人,可是她这副理所当然的债主形象还是让我恨得牙痒痒:
“星阳!你等着!总有一天我会让你付出代价,为我这些神木异果报仇!”
我恶狠狠地撂下这一句话,火冒三丈地离开了青龙天。
下一站。
白虎天。
我恬着笑脸,双手合十地说着好话:
“亲亲小彬彬……再宽限几日啦……不就那么点玉贝嘛……玄武天的生意一直蒸蒸日上,等那笔钱回笼了,马上就还给你……”
星彬冷冷地看我一眼,怀里的貔貅也模仿主人的傲慢神,高高地翘起了自己的小下巴。
都说狗仗人势,这貔貅仗着仙人势,跟它主子一个欠扁的操行……
要忍耐……我在心里反复地对自己说:千万要忍住……千万不要一拳向这对主仆过去……否则就得按时还钱了……
说来说去,要怪只能怪我误交损友,害人害己,人家催债的也麻烦,我还债的也恶心。
终于在我厚着脸皮的求饶下,可以又宽限出一阵子来,心下一阵轻松,我继续下一站的旅程……
朱雀天。
陵光大人在门口到了我,我们很自然络地了个招呼,他点了一下头:“真武还好吧?”
“好,好着呢。”我连连说道。
“我有阵子没见他了,也不知道他现在都忙些什么……”陵光蹙着眉,似乎在想什么。
“我也不知道老大干什么去了,总是见不着。”我实话实说。
“哦。星琳在自己里修炼呢,你进去找她就行了。”
咳……我来的次数实在太多了……现在跟陵光的关系都比执明混得,不如哪天跟陵光商量一下,什么时候我跳槽过来这里,哪怕是扫扫地,下手什么的也行,南方朱雀天比北方玄武天不知暖和了多少。
这样想着,我已经走到星琳闺门口,轻轻地敲了两下门。
“进来吧。”一声如黄鹂般的啼。
这小丫头的声音真是好听……我一边想着,一边进了门,正看见星琳倒立在地上,两只小微微来回摆动,看起来悠闲又惬意。
“你这是练什么功啊?”我看她一眼。
“减肥算不算练功?”星琳两地,子从后面直了起来:“这次还我多少钱?”
唉……我这个到欠钱的笨神仙……
“只有这些了。”我把一只荷扔给她。
星琳也不开查看,只是拎着荷轻轻摇了两下,里面的碎玉贝发出清脆的**声:
“才五十两呀……还有二百两什么时候还?”
“下个月吧……”我尴尬地搓着手。
“如果我说不行,你会不会动< r=":../">手>我?”她看了我一眼。
“啊?”我偏着头看着她。
“嗯……没事。你什么时候还都行。”她摇了摇头:“你刚从那两个地方碰了一火气,我还是不要惹你比较好。被你一下子,可不是开玩笑的。”
“呵……”我不莞尔。这小丫头不是一般的聪明,她懂得什么话该说,什么话不当讲,虽然心底或许不如那两位简单清透,但至少让我心里觉得挺受用。
“既然来了,就一起吃个饭。”她站起:“晚上要是没什么事,就留下来陪我聊天吧。”
“算了。我上司的门很严。”以前执明曾经定下规矩,不许在外面过留宿,无论多晚都必须回家。
“得了吧你!你一年能见他几面?真武大人都不管你,用得着那么迂腐吗?”她嘿嘿一笑。
“呃……还是算了。我吃完饭就回去。”
星琳带着几分遗憾
本章未完,请翻下一页继续阅读......... 只修鸳鸯不修仙 最新章节第43章讨账,网址:https://www.xbqg9.net/92/92073/44.html

